给你拼隐忍

小老虎攻略日记

不像日记的日记
傻子文学
自言自语
人物严重ooc
第一次写,结尾很仓促,见谅




  我叫平小虎,原先是方普拉斯的上单替补,在方普拉斯经历了一番腥风血雨后,我成功从替补变成了首发。
  陆陆续续的队友都来了,我一眼就看见了翔哥,自从老方普拉斯散了之后翔哥的状态就很不好,刘海长到快扎到眼睛的那种,眼底黑黑的一片,作为目前队伍里和翔哥最熟悉的人,我一眼就看出来了翔哥的疲惫。

所以作为队里最了解翔哥的人
我有这个义务帮翔哥变成开心的339!

  好吧,粉丝叫我小老鼠也不是完全在搞事情。每次在我内心鼓起勇气去和翔哥贴贴(?)的时候,他身边的气压真的低的不行啊啊啊啊真的不是我胆小是翔哥他真的看起来好恐怖啊啊啊之前的时候还会对我笑为什么现在看起来这么吓人啊啊啊啊!!(ノಥ益ಥ)

但后来我发现弹幕比我还热衷于攻略翔哥,于是乎我就可以借着直播满足粉丝要求的借口去趁机跑到翔哥身边,虽然他都拒绝了,但我平小虎是越挫越勇的勇敢小老虎,虽然翔哥的表面冰冷,但是他还是有聪明灵魂在的,既然粉丝都说我是翔日葵,那我肯定不会辜负粉丝对我的期待(?),去温暖翔哥的受伤的心灵!

﹍﹍﹍﹍﹍﹍﹍﹍﹍﹍﹍﹍﹍﹍﹍﹍﹍﹍﹍﹍﹍

  我叫平小虎,我现在很慌。
  昨天翔哥不在基地,我正在韩服走红毯,付明航慢慢的走到我身边,弯起他那被粉丝夸赞的眼睛,说到:“你是不是喜欢翔哥啊”
  我手一抖空了个大,然后就变成黑白屏了。
  “卧槽,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我简直无语,这明明是我对翔哥的仰慕,怎么到付明航这里就成爱情了??
  离谱,离离原上谱
  后来更离谱的事情发生了
  在我多次回头看翔哥差点把脖子扭断后,gori往后靠了靠,然后认真且努力的说到:“你喜欢林炜翔吗?”
  我直接当场裂开
  北川听到后,啃着那个邦硬的牛肉干顺着gori说到:“我也觉得你暗恋他”clid和罗百江也点头表示肯定,并且眼里还有些不知名的光,那种光和初中的时候女孩子看俩男的整天贴一块的表情一模一样
  我突然懂了些什么
  我真想把你们几个塞到马桶里面冲了啊!
  “你们真。。。。。”我说不出话来了,md什么东西啊,我无语了,不理那群白痴,转过头继续gank

  后来也没什么大事,开开心心赢了比赛还拿了mvp,简直开心爆表,我贼兴奋,给翔哥炫耀了一番,等着翔哥夸我,可他只是“嗯,不错”,我心里有点低落,至少笑一笑嘛,我看他转头去对线,只好扭头继续1V1男人大战。过了一会丹尼拿了点泡芙过来,我在弹幕的怂恿下鼓起勇气拿了一个给翔哥
  OK,他没理我
  我仔细看了看翔哥,真的好帅,浓眉毛高鼻梁,我站到他旁边死盯着他,他抬起头看着我说:“看什么看”
  好的,我滚了
  过了几天付明航又来骚扰我,说什么男人不要怂要勇敢面对爱情巴拉巴拉一大堆,这货居然还无比兴奋的说他要帮我追,我正想把他打会座位,翔哥晃晃悠悠地来了。
  “双排不?”
  “好好好”
  woc 我的脑子里跟炸开朵烟花一样,翔哥邀我双排了,这事儿我做梦都想不到,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终于在红毯上添了一道蓝色。

  我叫平小虎,我现在有点懵
  昨天翔哥还在和我峡谷甜蜜蜜,为什么今天他又不理我了
  我有点难过,感觉自己像是被渣男骗了的花季少女一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冒出来这种不恰当的比喻

  我越想越怕,我觉得我好像喜欢翔哥,喜欢林炜翔,就是付明航说的那种喜欢
  勇敢老虎,不怕困难

“翔...翔哥,能出来一下吗,单独说点事,就一小会儿时间”
  
  “啥事儿”
  “我喜欢你”
  “?真的”
  “真的...没事的翔哥,你要不同意也没关系,我就是说一下...哈哈哈...”
  “......”
  “翔哥?”
  “害怕什么呀”
  
  “我也喜欢你啊”
  “我的小老虎”
  

  





评论(2)

热度(20)